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飞越童真》筹拍 《定制伴郎》导演执掌

时间:2019.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89年的经典喜剧片《飞越童真》的翻拍版,正在进行筹拍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的翻拍潮丝毫没有放慢脚步的意思。近日,有媒体曝光称,1989年的经典喜剧片《飞越童真》的翻拍版,正在进行筹拍工作。而新版影片的编导,则是曾经执导了《定制伴郎》的喜剧导演杰里米·加尔利

 

应该说,杰里米·加尔利来执导这部影片,算是在他所擅长的喜剧片的范畴内。但相较于1980年代的那种慢节奏的喜剧,杰里米·加尔利的风格明显是新时代的。如果能将两种差异调和,新版的《飞越童真》或许会有一个不俗的喜剧效果。


对于执导这部影片,杰里米·加尔利表示:“这令人兴奋,我有四个孩子,包括一对双胞胎,他们也是可以看这部电影的,并且和我分享他们的想法。最大的挑战的,如何在这个时代找到合适的演员,并且写出符合当下审美的剧本。”

 

原版《飞越童真》是一部带有科幻性质的影片。故事的主角是会计师莫莉。她爱上了她的一个已婚客户阿伯特,并为之怀孕生子,以为她和即将降生的孩子一定会被接受。不料,孩子降生之后,阿伯特却弃她而去。莫莉被迫独自抚养孩子。她准备为儿子麦克寻觅一个可靠而完美的父亲时,遇到了出租车司机詹姆斯,觉得他对自己和麦克都很好。正当此时,阿伯特也准备回心转意,莫莉该如何选择呢?婴儿麦克其实很有主意,在当年的版本里,由布鲁斯·威利斯为这个孩子配音。

 

目前,新版《飞越童真》正在筹拍阶段,演职人员和上映时间,尚未得到透露。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