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宠大机密》曝萌趣西施预告 西施犬黛西引爆笑

时间:2019.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爱宠大机密2》“萌趣西施”预告 西施犬黛西带来全新笑料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爱宠大机密2》“萌趣西施”预告 西施犬黛西带来全新笑料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倾力打造的《爱宠大机密2》已经登陆全国院线,《爱宠大机密2》在延续了系列招牌式萌笑风格的同时,又凭借西施犬黛西、鲁叔等新角色的全新亮相,融入了更多的颠覆性笑料。



作为今夏最值得一看的口碑佳作,《爱宠大机密2》通过新老爱宠角色之间碰撞出的火花,带给观众新鲜的体验。正如今日发布的“萌趣西施”预告所展现的,此次新加盟的西施犬黛西,凭借独特的吐槽搞笑新风格,为影片注入了与众不同的全新笑料。中文配音版本中,“喜剧女王”马丽此次为黛西献声,带给了黛西一股独特的酷劲儿,让角色更加生动欢乐,引得观众直称“马丽的配音太贴合人设,特别符合黛西的形象!”。


同样作为新角色加入爱宠大家庭的牧羊犬鲁叔,也因为高冷“狗生”导师的形象,吸粉无数,成为很多观众的“理想型”:“强大、温柔、有担当、理智、有趣、傲娇,又有恰到好处的感性。”



新老爱宠携手献映,全新机密冒险萌笑一夏欢乐不停,《爱宠大机密2》正在欢乐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