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侃爷要盖《星球大战》同款房 帮扶低收入家庭安家

时间:2019.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坎耶·韦斯特受到《星球大战》启发


1905电影网讯 坎耶·韦斯特可以说是歌手中非常成功的商业人士,这位21次获得格莱美奖的音乐人在制作嘻哈音乐之外,一直乐此不疲地在商业领域打拼。


此前进入时尚界便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他创造的运动鞋系列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鞋类品牌之一。他涉足过影视界,曾担任过导演和演员。他同时还在进行一个公益项目Yeezy Home venture,旨在为低收入家庭建造经济实惠的预制房屋。


据外媒报道,他的项目有了新的计划,侃爷将建造一批《星球大战》同款房屋。虽然距离该项目落实还有很长一段距离,但侃爷和他的团队已经构建了一些模型。


这个项目是受到卢克天行者童年时代在沙漠星球的家的启发,将遵循乔治·卢卡斯1977年的《星球大战》极简、朴素的美学风格,房屋将带有一个穹顶,有自然光从顶部渗透下来。


由于目前仍处于筹划阶段,项目的可行性不得而知。但是如果这个项目能打入市场,它也许可以帮助解决洛杉矶地区许多家庭的住房问题。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