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粉丝用“瓦干达”语写信给黑豹 竟收到本尊回复

时间:2019.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查德维克·博斯曼社交媒体截图


1905电影网讯 2018年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豹》票房口碑双丰收,饰演黑豹的查德维克·博斯曼也一炮走红。在电影《黑豹》中,瓦干达是一个虚构的非洲国家,因陨石坠落在此而拥有了大量稀有矿产资源,引来各方人士争夺,而“黑豹”就是瓦干达守护者的统称。


瓦干达也有属于自己的语言,但是文字形态十分抽象,极难看懂。最近有一名小男孩用瓦干达语写了一封信给“黑豹”,小男孩拿着信的照片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引起了剧烈讨论,也有热心网友将信的内容翻译了出来,“亲爱的黑豹,我是本,我是你的超级粉丝,希望你可以回信。”


近日,饰演“黑豹”的查德维克·博斯曼在社交媒体发文回复了小男孩:“真的太酷了!Hannah Beachler为《黑豹》创造了一组让人难以置信的文字,现在我还收到了这样一封粉丝的信?谢谢你让我知道你是我最忠实的粉丝,本。你真的很棒,这封信对我来说也意义重大。”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