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扫毒2》累计破6.5亿 晋升年度国产片票房第六

时间:2019.07.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1905电影数据学院


1905电影网讯 7月10日,大盘报收票房1.13亿,较前日回落6.3%,继续保持平稳态势。《扫毒2:天地对决》连续6天获得单日票房冠军,日票房6688万,累计票房达6.5亿,超越春节档《新喜剧之王》晋升年度国产片票房第六位。《蜘蛛侠:英雄远征》日票房2619万,与前日基本持平,累计票房12.3亿。


《爱宠大机密2》单日票房902万,累计票房终达1亿。《千与千寻》日票房478万,累计票房4.67亿。《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日票房142万,票房累计2619万。榜单内其他影片票房与前日相比略有增长,《周恩来回延安》日票房比前一日上涨24.1%,在榜单中的排名较前一日提升一位。


编辑:小有

出品:1905电影数据学院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