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灰猴》定档7.23 王大治自认角色最不“灰猴”

时间:2019.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亚
共25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11日,电影《灰猴》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张璞携主演王大治、高峰、李彧、王靖云、马菁菁、李洋等亮相,与观众分享创作故事。


电影《灰猴》以价值不菲的“古董坛子”和“独家秘方”为线索,牵扯出7条故事线、23个角色,展现了山西小镇中各怀心事的小人物群像。


电影片名“灰猴”作为山西方言,有两层含义,一指行为不端的坏家伙,二是对好友的戏称。


主创送刀削面


谈到戏中角色杜子腾,王大治表示,杜子腾是所有人中最不像灰猴的灰猴,“他一直没参与到利益的争夺中,只是执着地爱着他的爱人,导演希望通过这个人物让观众思考在利欲熏心的社会中,我们应该如何选择。”


饰演秦寿生的高峰笑称,虽然剧中人物谐音“禽兽”,“但他并不坏,导演和我都希望用黑色幽默的方式表达出来。” 饰演“五舅”的李彧则幽默表示:“选择出演主要是看中了人物‘一米五的个子却有两米的气场’。”


现场,片方宣布《灰猴》正式定档7月23日公映,并将于7月18日至21日在全国影院点映。


图/杨楠 文/米亚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