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住在影院不是梦!上海大光明影院改为24小时影院

时间:2019.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据悉,昨日上海大光明影院正式改为24小时影院,将全天排片营业,上海的影迷们在晚上至凌晨的时间段有了新的选择。



大部分网友对此表示欢迎,热评纷纷表示想要“去通宵看电影”。



上海大光明影院始建于1928年,是亚洲第一座宽银幕电影院和亚洲第一座立体声电影院,享有“远东第一影院”的盛名。90年的历史中大光明影院伴随着中国从近代到现代的诸多历史变迁,目睹了中国电影的兴衰流转。2008年大光明影院耗资1.2亿元人民币进行修复重建,经典与辉煌得以重现。



值得一提的是,据《北京晚报》昨日报道,北京市通州区日前公布《关于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工作方案》,提出将在通州建“夜间经济示范区”,鼓励发展和扶持24小时电影院、24小时书店等经营店。未来全天候满足影迷休闲观影需求的“24小时电影院”或许会变得更加常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