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回到过去拥抱你》曝特辑 彭昱畅为戏狂瘦10斤

时间:2019.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回到过去拥抱你》彭昱畅特辑 变身叛逆摇滚少年 时长:01:38 来源:电影网

《回到过去拥抱你》彭昱畅特辑 变身叛逆摇滚少年收起

时长:01:3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无叛逆,不青春。由花明导演,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主演,马可特别友情出演的青春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将于7月26日登陆全国影院,目前影片已开启全国预售。片方今日解锁了彭昱畅特辑,特辑中彭昱畅一改乖乖仔形象,化身摇滚少年,可萌可猛的形象演绎出别样的青春模样,彭昱畅也戏称自己从未拍过这样的青春片,拍完影片就瘦了10斤。


《回到过去拥抱你》盖玥希与彭昱畅


可萌可猛 乖乖仔彭昱畅摇身叛逆少年


在片方发布的特辑中,曝光了张子扬(彭昱畅 饰)的双面青春,一头羊毛卷配上一副黑框眼镜,校园乖乖仔的形象瞬间燃起了粉丝们满满的保护欲,顶着这样一副呆萌的形象,彭昱畅却在特辑中高呼自己是“可萌可猛”的“校园霸王”,为此还遭到郭思嘉(盖玥希 饰)开玩笑称:“张子扬是挫!像张子扬这样挫的在高中校园应该蛮少的。”


彭昱畅化身呆萌乖乖仔


不过呆萌少年也会迎来转变,在特辑中,彭昱畅的摇滚造型也被曝光,化身叛逆少年的彭昱畅令网友大呼惊奇。特辑中只见彭昱畅身着皮夹克,摇滚范儿十足,右脸醒目的十字架,蓬松浓密的奶灰色头发微微上翘,既叛逆又略显少年特有的俏皮,通过这一系列的造型,一位摇滚叛逆少年的形象鲜活立体地展现在了大众面前。


彭昱畅化身摇滚少年


角色多变 “摇滚少年”彭昱畅精湛演技再获认可


作为新生代演员,彭昱畅自出道以来,演技与实力逐步被大众所认可。这一次在《回到过去拥抱你》中彭昱畅打破以往乖乖仔的形象,演绎青春期叛逆少年,也让网友看到了一个更加鲜活、更具张力的彭昱畅。而为了塑造张子扬这个角色,彭昱畅也下了番功夫,为完成跳水戏,彭昱畅在拍摄前期特意找来教练学习潜水,他也戏称自己从未拍过这样的青春片,拍完影片就瘦了10斤。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