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莱坞往事》片长增加2分钟 英国定级“18禁”

时间:2019.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英国电影分级委员会(BBFC)将昆汀·塔伦蒂诺的第九部长片电影《好莱坞往事》评级为“18禁”,同时给出了影片的官方片长——161分钟。这比此前在戛纳电影节首映时的版本多出了2分钟。


“暴力美学”是昆汀的标志性艺术风格之一,级别定为“未满18岁不得观看”似乎并不意外。而今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影片放映后昆汀就表示对该片仍有不满,并对媒体说“我想让它更长一些”。《好莱坞往事》最初的粗剪版有4小时20分,昆汀也并非首次在首映后对影片进行重剪。现在由分级委员会透露的161分钟应该就是昆汀调整之后敲定用于公映的版本了。



《好莱坞往事》的故事发生在1969年瞬息万变的洛杉矶,以臭名昭著的“曼森杀人案”为背景,讲述电视明星Rick Dalton(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饰)与他长期合作替身搭档Cliff Booth(布拉德·皮特 饰)如何在逐渐陌生的娱乐圈里,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电影卡司星光熠熠,包括包括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玛格特·罗比达科塔·范宁戴米恩·路易斯埃米尔·赫斯基阿尔·帕西诺詹姆斯·麦斯登库尔特·拉塞尔、莉娜·邓纳姆、蒂姆·罗斯、布鲁斯·邓恩等。



《好莱坞往事》将在7月26日在北美公映。据悉,博纳影业也投资了本片并负责中国内地发行工作,但是否会引入国内暂无消息。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