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扎克·施奈德新项目:为Netflix制作北欧风动画

时间:2019.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导演扎克·施奈德近日宣布,将再度与Netflix进行合作,拍摄一套北欧神话背景的动画剧集。


本剧的导演和制片人将由杰伊·欧力瓦(Jay Oliva)担任,他曾是《正义联盟》的分镜师。这是施奈德首次参与动画创作,他将担任监制,与自己的老搭档共同完成制作工作。


“扎克·施奈德在视觉叙事方面的创新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并使他成为他这一代最具特色的电影人之一。我们很高兴与他和他的杰出团队合作,以他独特的风格将北欧神话中的标志性人物和故事变为现实。”Netflix动画负责人约翰·丹德里恩(John Derderian)说。


《活死人军团》海报


在《正义联盟》后,扎克·施奈德接到的第一个新项目便是Netflix的《活死人军团》(Army of the Dead)。15年前扎导的导演处女作《活死人黎明》就是一部丧尸片,为华纳执导多部超级英雄大片后算是回归伊始。目前看来,施奈德与Netflix形成了不错的合作关系,在DC解约风波后事业也回归了正轨。目前《活死人军团》正在制作中,而这部北欧风的动画何时能与观众见面就得多等等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