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狮子王》评分国内外差距大:仅特效受认同

时间:2019.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7月12日,早于北美上映的迪士尼真人版《狮子王》口碑出炉,目前猫眼开画评分为8.8,豆瓣评分7.9,似乎还有下降的趋势。而北美的媒体评分和烂番茄指数也已解禁,目前MTC是57分(16好评15中评4差评),烂番茄58%(105评)。


从外媒的综合评价来看,新版的CG技术令人称赞,但“完全拟真的动物和环境没有了动画版一样的情感”。还有媒体直截了当地表示“让人感觉明显在炫耀制作经费极其昂贵,但内核中有一些东西很廉价...老版动画对自然是尊重的态度,新版则有种傲慢,认为自己完全能以电脑CG去呈现一个健康自主的动物世界”。



而中国内地观众在观影后也认为影片中运用的CG技术“无可挑剔”,但是“完全架空了能力养成的意义,失掉了重启这个系列应该有的初衷...电影的纵深向似乎还停留在原地”。


文/Serk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