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男大十八变! 陈坤晒与儿子“两兄弟”相称晒合照

时间:2019.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陈尊佑 陈坤


1905电影网讯 7月12日,陈坤通过IG晒出与儿子的合照,并配文称:“Two brothers, hahahahaha(两兄弟)”。照片中,陈坤和儿子穿着黑色同款T恤,陈坤头戴棒球帽,吐舌卖萌。身旁的儿子则单手叉腰,身材看起来练的十分健硕,戴着眼镜一副文质彬彬的模样。今年已经17岁的陈尊佑,身高几乎和爸爸陈坤一样,父子二人同框的照片也引发网友热议。


陈坤曾晒出儿子的单人照片


此前,9日陈坤也曾晒出儿子的单人照,同样用英文写道:“My baby son”。照片中,陈尊佑坐在街边长椅上,身穿黑色牛仔外套,墨镜遮面,耳朵上还戴着耳饰。对镜“坏笑”的模样,神韵与爸爸陈坤如出一辙。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