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命运之夜——天之杯II :迷失之蝶》上映

时间:2019.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国民级IP动画《Fate/stay night》的 “HF线”剧场版第二部《命运之夜——天之杯II :迷失之蝶》在影迷的期待中于7月12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命运之夜——天之杯II :迷失之蝶》改编自TYPE-MOON出品的文字冒险类游戏《Fate/stay night》,是该游戏最终路线“HF线”动画剧场版全三部作品中的第二章。故事通过少女间桐樱的视角,讲述时隔10年在冬木市再次开始的“圣杯战争”。 



极具冲击力的动作场面和特效场面,一直以来都是Fate系列动画的金字招牌,《命运之夜——天之杯II :迷失之蝶》更是将这一点发挥到了极致,展现出超一流的制作水准。尤其是Saber Alter与Berserker的终极一战中,充满张力的打斗动作,炫目炸裂的特效场面引燃了所有人的肾上腺素,每一帧都能看到“燃烧的经费”,是一场绝对不容错过的视觉饕餮盛宴!除了视觉上的顶级享受外,杉山纪彰、下屋则子、神谷浩史川澄绫子等多位日本国民级声优也回归本作,继续为粉丝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虽然今天才正式上映,但《命运之夜——天之杯II :迷失之蝶》已经通过前段时间的点映观影收获了极佳的口碑。有粉丝表示,这是Fate系列的巅峰之作,光是特效制作和动作场面就值回票价,壁纸级别的原画带来绝佳的视觉享受。更有粉丝称这是一条“真相线”,因为这条线中探寻了世界的本质,以及很多深刻的现实问题,是最值得反复刷的一部剧场版动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