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跳舞吧!大象》曝新特辑 “花伦”联手真情演绎

时间:2019.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跳舞吧!大象》“象亲象爱”特辑 舞蹈集训其乐融融 时长:02:34 来源:电影网

《跳舞吧!大象》“象亲象爱”特辑 舞蹈集训其乐融融收起

时长:02:3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鬼才导演林育贤执导,艾伦金春花领衔主演,彭杨宋楠惜静芳联袂主演的富能量喜剧电影《跳舞吧!大象》今日发布“象亲象爱”剧组特辑,曝光了几位主演共同排练舞蹈以及认真对戏的过程,透露出剧组相亲相爱的和睦氛围。艾伦戏里戏外化身“导师”与“四小天鹅”探讨表演心得,金春花和三姐妹配合默契,真情流露感动片场。


 

众主创欢乐训练真情入戏 艾伦极限挑战灵魂舞者

 

本次曝光的“象亲象爱”特辑中,通过艾伦、金春花、彭杨、宋楠惜、静芳等几位主演的集训过程和幕后对戏的专注瞬间展现了剧组的和睦氛围。艾伦除了在戏中担任导师,在拍摄时也会和对手戏演员探讨表演方式,对此“四小天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金春花更是笑称“只要艾伦哥在的话,我们都特别开心。”此外,几位“天鹅美少女”也配合默契,情感爆发无需过多酝酿,发自内心的真情流露感动现场。良好的创作氛围,动人的入戏瞬间,果真是名副其实的“象亲象爱”一家人。



除此之外,特辑还记录了几位主演拍摄前期的舞蹈集训过程。艾伦不仅在片中担任“灵魂舞者培训班”导师,而且有长达五分钟的独舞片段,为此体校出身的他挑战肢体极限,刻苦拉筋,最终完成了导演要求的“三段式”渐进过程,并获得高度赞扬。金春花、彭杨、宋楠惜、静芳不仅需要完成各自的舞蹈部分,还要齐心协力共同演绎齐舞片段,舞种也从芭蕾跨越到爵士,甚至还融合了街舞,颇有难度。在老师的指引下,四位主演眼神和肢体双重配合,无论是大跳还是劈叉都反复排练,金春花为了完成水中芭蕾舞还遭遇溺水危机,敬业精神令人赞叹不已,几位主演的全力以赴让人对电影的品质更有信心。

 

“花伦”组合奉上最期待喜剧 林育贤温暖鼓励平凡人生

 

电影《跳舞吧!大象》讲述了心怀芭蕾舞梦想的少女黎春夏(金春花饰)因意外陷入昏迷十五年后醒来,纵使人生遭逢巨变,体重增至200斤,但为了实现心中所想,费尽心力重组“四小天鹅”,并在“心灵砒霜毒导师”皮鲍十(艾伦饰)的带领下,重返舞台的故事。艾伦作为戏里戏外的喜剧担当,在特辑中大展“喜剧”功力,让原本“压力山大”的集训室充满欢声笑语,相信他和金春花组成的“花伦”组合,能在这个夏天为大家带来一个温暖治愈又轻松幽默的励志故事,共同打造好看又好笑的暑期最燃喜剧。



该片为鬼才导演林育贤继《翻滚吧!阿信》之后的最新力作,七年筹备只为用一个无比真诚的故事再度鼓舞人心,同时也挑战自我边界,在擅长的励志风格上强力升级,借用喜剧外壳,让人在轻松欢笑之余,能再次感受来自电影的温情传递。影片用一组平凡人为自己“赢一次”的故事,希望能让观众抛开沉重的人生压力,重拾对生活的信心,勇敢拼搏下去。

 

《跳舞吧!大象》将于2019年7月26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