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5亿!小唐尼《复联4》片酬曝光 是十年前150倍

时间:2019.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小罗伯特·唐尼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小罗伯特·唐尼因出演《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而获得的收入将高达75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15亿元)。


2008年,唐尼在《钢铁侠》中饰演托尼·斯塔克,为漫威电影宇宙揭开了序幕,那时他的片酬仅有50万美元。而到现在,漫威宇宙系列已经成为全球最卖座的超级英雄电影,唐尼也成为了该系列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他凭借电影的不菲收入跃居今年福布斯演员收入榜前三。


漫威公司此前已经为小罗伯特·唐尼出演《复仇者联盟4》支付了约2000万美元的片酬。目前《复联4》全球票房已超27.7亿美元,据估计漫威获得了大约7亿美元的利润,而媒体曾披露唐尼还持有8%的全球票房分成,这意味着唐尼将获得约5500万美元的分成。


其他漫威电影的演员同样收入颇丰,为火箭浣熊配音的布拉德利·库珀也拥有1%的利润分成,他将获得约700万美元。此前也有报道称,斯嘉丽·约翰逊出演《黑寡妇》将获得2000万美元的片酬。


据《福布斯》透露,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保罗·路德、小罗伯特·唐尼、布莱德利·库珀、斯嘉丽·约翰逊、克里斯·埃文斯在去年的片酬累计超过了3.4亿美元。众所周知,漫威付给演员的片酬并不高,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水涨船高的片酬不得不让漫威再次考虑和演员的续约问题,因此这将会影响影片续集的拍摄计划。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