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花红毯全程站军姿 红毯前被妈妈孙俪“警告”

时间:2019.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邓超孙俪一家四口亮相红毯


1905电影网讯 昨日(7月11日),由邓超执导、主演的电影《银河补习班》在上海举行首映礼,孙俪带着一双儿女等等和小花妹妹到场,为邓超助力。这也是邓超一家四口首次合体公开亮相。


小花妹妹全程站军姿


12日,孙俪在微博上载了全家红毯合照,并配文称:“妈妈:妹妹一会儿我们要走红毯,要美美的,不可以做怪表情,穿着裙子腿不能分的太开,更不能劈叉(妹妹在学芭蕾一开心就要劈叉。妹妹:好的,妈妈……然后,整个过程,妹妹一动没动过,像站军姿一样。怪表情是没做了,但也没了表情,那么爱笑的妹妹,笑都不笑了,都怪我 。”


孙俪微博


看到孙俪讲述出小花妹妹红毯背后的“心酸史”,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爸爸:你感动吗?妹妹:不敢动不敢动”“妹妹是真的霸王花,霸王花也被麻麻限制了”“你们一家太幸福了啊”。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