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TFBOYS久违发团歌 粉丝却不买账直言:难听!

时间:2019.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汤圆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12日,TFBOYS组合新歌《我的朋友》元气上线,这亦是组合暌违近一年发行的第一支单曲。随即也曝光了一套物料,TFBOYS组合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并排坐在沙发上,手持游戏手柄,好像在一起闯关打游戏,恰好呼应新歌的主题:朋友之间轻松搞笑,一起拼搏的场景。然而歌曲活泼可爱的曲风,却没有得到粉丝的认可。


实时搜索“难听”的话题,都是关于TFBOYS新歌的讨论。不少网友吐槽:“团歌是真难听,今年这首我只期待舞蹈...是真的听着吵还难听...”“绝了,啵的新歌一如既往难听”“他们都快20了还没放弃让他们唱儿歌”。


实时话题“难听”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歌曲曲风可爱,听起来青春有活力、元气满满。不免有网友提出质疑,去年已经全员成年的TFBOYS真得还适合这种甜腻曲风的歌曲吗?更有路人表示:“还以为歌曲名字叫难听”,令人捧腹。还有网友吐槽三人新单曲的宣传照,易烊千玺的画风明显与另外二人不同,合成痕迹明显。TFBOYS只是发行一张单曲就掀起几轮热议,可见国民组合的影响力。


据悉,TFBOYS近日宣布了将于8月在深圳举行出道六周年演唱会,这也是合体春晚后,三人首次合体,令人期待!


文/汤圆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