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战甲召唤勇者归来 《黄金甲》在京举行发布会

时间:2019.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7月11日下午,由陈小春曾志伟姜武梁家仁何蓝逗石云鹏出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黄金甲》在京举行项目启动发布会。制片人姜伊涵、监制/演员曾志伟、编剧许少飞、演员石云鹏、白那日苏、孙聪、周开开等惊艳亮相,实力助阵。作为国内少有的科幻电影,《黄金甲》自启动以来便受到业界广泛关注。据了解,此次为了提高制作水准,片方专门邀请好莱坞导演Can Aydin执导,国际黄金班底倾力加盟,力将现代的镜头语言和强大的特效制作完美结合,呈现一个具有深厚历史文化背景的科幻故事。


会上,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表示:“中国电影要成功突围需秉承工匠精神,努力做好故事,讲好故事才是关键,要做出真正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科幻电影,提高文化自信。”万唯影业战略合作伙伴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群飞则认为:“《黄金甲》会填补中国科幻电影市场的空缺,希望这部电影能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人有多了不起。”中宣部原副部长胡振民在会上同样也对电影《黄金甲》发表了指导讲话。



发布会现场,制片人姜伊涵从电影市场角度分析,《黄金甲》的出现是国产商业类型片一种全新的尝试,并表示,“区别于其他科幻电影,《黄金甲》将着重体现东方色彩和中国精神。”对于此次参与创作《黄金甲》这部作品,编剧许少飞坦言,“电影融合古今两个时代的元素,必将是一部热血、正能量,全面展现属于中国自己的英雄主义的影片。”作为影片监制,曾志伟表示,“我们最根本、最坚定的想法就是拍好片,电影《黄金甲》也将成为一部展现中国东方美学的电影作品。”


电影《黄金甲》汇聚了新生代和老派戏骨演员加盟出演,陈小春曾志伟继《黄金兄弟》之后再度聚首,姜武梁家仁实力出演,何蓝逗石云鹏上演懵懂初恋,“两帝”加新老演员阵容也被誉为“史上最有戏演员阵容”。



       活动现场,主演们分别介绍自己扮演的角色,并分享了此次合作的机缘的与感受。谈起此次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曾志伟调侃道,“我就不和年轻人争功抢利,我在这部影片最大的职责就是制造问题和矛盾,算是一个麻烦精。”作为男主角之一,石云鹏则表示,“为了拍好这个角色,自己专门查阅很多和黄金甲相关的史书,这才真正体会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而未能来到现场的陈小春、姜武、梁家仁、何蓝逗也纷纷发来祝福视频,陈小春表示,“‘黄金甲’是古代战士的盔甲,它连接了战士的血脉,代表家国的力量,很想演好这个角色。”随后,台上演员互动不断,曾志伟幽默的段子惹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石云鹏也不甘示弱,接茬回怼,与曾志伟上演二人转,默契十足。



电影《黄金甲》讲述古今两个主人公在共同经历两个时空的金甲共振之后,完成身体交换,同时拥有通感的能力,由此命运相连,共同展开一场与邪恶势力的殊死斗争。影片融合古今两个时空的元素,从两个主人公的视角,展现中国文化和中国精神,呈现一部宏大的带有中国特色的科幻电影。据了解,影片即将进入拍摄阶段,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