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回到过去拥抱你》曝特辑 侯明昊自虐跳水60次

时间:2019.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回到过去拥抱你》特辑 时长:01:15 来源:电影网

《回到过去拥抱你》特辑收起

时长:01:1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花明执导,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主演,马可特别友情出演的青春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将于7月26日登陆全国影院,片方今日发布了侯明昊特辑,特辑中侯明昊不仅化身高暖少年,展露学霸属性,更追求完美为戏跳水60次。影片中阳光温暖的校园少年形象也击中了无数粉丝,目前影片全国预售正在进行中。


侯明昊饰演模范学生高斯林


完美学霸上线 侯明昊:高斯林是一个接近理想状态的人


在今日所发布的特辑中,侯明昊重返校园,化身阳光少年,由他所饰演的高斯林,不仅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更是师生眼中的完美学霸。侯明昊评价高斯林这一角色时表示:“高斯林是一个接近理想状态的人。”除学霸属性外,此次特辑中高斯林的暖男属性也被解锁,透过特辑让粉丝们认识到了一个细心又贴心的侯明昊。


《回到过去拥抱你》三人组


合作出演影片的女主盖玥希在提及侯明昊时,也夸赞其:“是让人暖心的暖男,虽然年纪小,但是特别贴心,现场你冷了,会把自己衣服给你披上,而自己也很喜欢侯明昊的性格。”影片中由侯明昊所饰演的高斯林,作为“回到过去三人组”中重要的一份子,自张子扬(彭昱畅 饰)出事后,一直想方设法拯救挚友张子扬,并在拯救张子扬的过程中无意中发现了惊天秘密。


侯明昊演戏不惧辛苦 为求完美跳水60次


侯明昊自出道以来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均有出色表现,《嫌疑人X的献身》中的天才少年唐川、《寒武纪》中呆萌冷酷随意切换的捡子、《人不彪悍枉少年》中纯真孝顺的花彪、以及目前正在热播的《怒海潜沙&秦岭神树》中勇敢坚毅的吴邪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此次侯明昊出演高斯林,在影片中为拯救挚友张子扬更是付出了很多辛苦与努力。


据了解,影片中侯明昊为完美呈现出一场跳水戏,主动尝试跳水60多次。而他自己也表示:“ 我觉得投入到自己的角色中不辛苦,因为我希望把这个角色塑造好,像跳水,我觉得那个镜头不是很完美,人物呈现就会差一点,我就希望可以再跳一次。”敬业程度与演技获得剧组一致好评。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