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鼠版”电影?迪士尼或将改编《奇奇和蒂蒂》

时间:2019.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奇奇和蒂蒂为主角的《松鼠大作战》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WGTC报道,继《狮子王》后,迪士尼或将经典花栗鼠组合奇奇和蒂蒂真人化。和已经上映的《狮子王》翻拍版一样,动画里的角色将会用CGI技术呈现。虽然影片目前并未公布,但据说会邀请知名演员为其配音。


自2014年起,就已经有传言称迪士尼将为《奇奇和蒂蒂》制作一部电影。而现在真人翻拍电影风靡一时,迪士尼也在重新审视他们曾制作过的动画系列,1992年的《风中奇缘》同样也将制作一部真人电影,并启用印第安人演员,就像《花木兰》一样,迪士尼此次会在原作的基础上注入更加真实元素。而这对家喻户晓的花栗鼠似乎也将以全新的面貌登上大银幕。但是这部电影的计划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趁着翻拍真人版的热潮,奇奇和蒂蒂也将获得被新一代观众认可的机会。


奇奇和蒂蒂《松鼠大作战》


早期的奇奇蒂蒂是跟随米老鼠、唐老鸭以及大狗布鲁托而出场,他们为了争取储存到更多食物,展开了许多啼笑皆非的较量。50年代,迪士尼为花栗鼠兄弟只做了三集短片,他们同时也在多部米老鼠动画和电影中客串。在1989年,迪士尼推出奇奇蒂蒂专题长篇电视动画片《松鼠大作战》,在这一共65集动画片里,迪士尼以福尔摩斯和华生为原型,塑造了一个执着于案情,头脑冷静的牛仔帽奇奇和酷爱娱乐,总是莽打莽撞身着红底黄色花纹的夏威夷衫蒂蒂。与老版相比,花栗鼠兄弟拥有了不同的服装,性格也更加具体形象。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