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球影业“黑暗宇宙”没凉!但不会再有德普了

时间:2019.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环球“黑暗宇宙”的原定演员阵容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环球影业并未放弃2年前力推的“黑暗电影宇宙”,目前正加紧制作其中的《隐身人》。但原定主演约翰尼·德普替换为了英国演员奥利弗·杰森-科恩(Oliver Jackson-Cohen)。


2017年时环球影业正式宣布将打造怪物电影宇宙“黑暗宇宙”,集结旗下德古拉、弗兰肯斯坦、狼人、隐身人等一系列经典银幕怪物形象,并宣布接下来3年推出5部电影,包括约翰尼·德普主演的《隐身人》,罗素·克劳主演的《化身博士》,哈维尔·巴登主演的《科学怪人》等。可惜由于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新木乃伊》上映后票房口碑不佳,计划被长期搁置。


但据外媒Deadline获悉,环球将专注于打造这些角色的独立电影,《隐身人》本月会在悉尼开机。但影片男主角不再是约翰尼·德普,而是敲定为奥利弗·杰森-科恩。后者曾出演剧集《鬼入侵》,电影《远距离爱情》、《极速复仇》等。


奥利弗·杰森-科恩


新版《隐身人》将由《潜伏3》《升级》的导演雷·沃纳尔执导,伊丽莎白·莫斯、阿尔迪斯·霍奇、哈丽特·戴尔等演员确定加盟。影片改编自1933年同名电影,讲述天才科学家杰克·格里芬博士发明隐形药剂后,副作用使他变成杀人魔的故事。


据悉,《隐身人》的风格将更接近恐怖片,不会拍成漫威电影那样的全年龄合家欢,预计在2020年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