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曝董璇高云翔离婚? 工作人员未回应律师这样说

时间:2019.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董璇 高云翔


1905电影网讯 7月15日,有媒体发布一则消息,称有知情人士爆料,董璇已经与高云翔在今年5月离婚。据爆料人称,离婚时远在澳洲的高云翔并未到场,而是和民政局工作人员视频通话的方式进行的“云离婚”。消息一出有媒体联系其工作人员,对方暂未回应。



去年高云翔性侵丑闻爆发后,很多网友都表示希望董璇可以结束这段婚姻,但董璇依旧选择留在高云翔身边。不惜举家迁往澳洲,找来自己的闺蜜出钱出力做担保。在澳洲为丈夫奔波游走的同时又兼顾自己在国内的演艺事业,尽可能的维护这段婚姻。


不过,有媒体致电相关律师,对方表示,对于二人“云离婚”虽然这种离婚方式比较少见,但如果能确认双方真实想要离婚,也是有可能的。此外,还有媒体求证董璇的工作人员,对方称“无法解释”。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