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华人题材《别告诉她》开画单馆票房超越《复联4》

时间:2019.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上周末,独立电影公司A24发行的华人题材电影《别告诉她》(The Farewell)在全美四家影院小规模上映,结果拿下超过35万美元票房,单馆开画成绩达8.79万美元,在2019年至今所有北美开画新片中排第一位。


单馆票房年度最佳的成绩也超过了4月份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复联4》的开画首周末单馆平均票房为7.66万美元。


《别告诉她》班底均为华裔,由女导演王子逸自编自导,她根据自己亲身经历,讲述一个华人家庭的奶奶被诊断罹癌,但家人选择隐瞒奶奶,假借一场婚礼的名义让所有家人回家见奶奶最后一面,但在纽约长大的比莉(奥卡菲娜饰演)认为知道自己病况是奶奶的人权,因此在华人家庭中上演一场中西文化冲突。



该片早先在今年圣丹斯电影节上赢得了“观众最喜爱影片”奖,目前在烂番茄上好评率保持100%。《别告诉她》会在8月2日扩大到全美各地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