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特工:源起》首曝海报预告 拉尔夫领衔前传

时间:2019.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王牌特工:源起》首曝预告片 时长:01:49 来源:电影网

《王牌特工:源起》首曝预告片收起

时长:01:4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已经渐渐形成自己小宇宙的《王牌特工》系列,公布了《王牌特工》前传电影预告,影片的中国内地译名暂定《王牌特工:源起》。在预告中,曾经出色扮演了伏地魔的演员拉尔夫·费因斯成为了战场上的幸存者,他为了维护这个世界的平衡和正义,创办了王牌特工组织。

 

整个预告风格流畅,自然,小提琴的乐声伴随着极其暴虐的镜头,显得很有美感。值得一提的是,整个预告的剪辑异常准确,这使得影片成为了是新千年以来的暴力美学的代表。此外,影片还曝光了全新的海报。雨伞、火漆、戒指、礼服这些元素尽显英伦绅士的风采。


海报


在故事里,“王牌特工”的前身名为“The King’s Man”,这同时也是影片的标题。与现行的《王牌特工》标题“Kingsman”,读法相同,拼写不同。按照计划,这部前传电影很快就会开拍,预计拍摄4个半月时间。而真正意义上的续集《王牌特工3》将会在《王牌特工:源起》拍摄结束后的5月或6月开始拍摄。作为续集,《王牌特工3》的故事将会被放在脸叔科林·费斯和“蛋蛋”塔伦·埃哲顿之间的关系上。不过,这并不是这对亦师亦友的伙伴故事的终点。

 

《王牌特工》系列是近年来最让人惊喜的特工电影,第一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大获成功,全球收获约4.14亿美金票房,这部电影2015年在中国内地引进收获超过4.84亿人民币票房,片中极致的暴力美学手法让观众大呼过瘾。影片的上映安排,经过了调整。此前,影片原计划今年11月上映。随后《王牌特工:源起》正式调档,改到了2020年的2月14日上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