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助理回应周星驰已婚:假! 发文疑似暗讽娱记造谣

时间:2019.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周星驰


1905电影网讯 7月15日,香港资深娱记朱皮在回答微博网友关于星爷的提问时透露:“星爷有新婚妻子鼓励,自然会重新燃起斗志披甲上阵”,疑似间接曝光周星驰刚刚注册结婚的消息。



有网友表示:“如果你能放有可信度的照片,我或许就信了”,而对于网友的质疑,娱记朱皮则是表示:“没有如果”,疑似再次确认了周星驰刚刚结婚的事实。


陈震宇微博


对此,有媒体与周星驰助理陈震宇取得联系,对方回应此消息称:“假的,希望个别媒体别再博眼球蹭热度!”随后,陈震宇分享了一则新闻,并配文称:“分享最近一则新闻”,新闻链接标题为“挖空心思为钱财 小小猪皮危害大”,疑似用谐音暗讽娱记朱皮。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