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卫·雷奇想拍《死侍3》 称:R级死侍才是好死侍

时间:2019.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死侍”扮演者瑞安·雷诺兹晒照庆祝加盟迪士尼


1905电影网讯 对于福克斯来说,《死侍》系列是一颗巨大的摇钱树,由大卫·雷奇执导的续集在全球收获超过7.85亿美元的票房,也为超级英雄的未来走向提供了更多可能性,所以粉丝们一直期待着第三部的消息。但是在迪士尼收购福克斯之后,这个系列的走向将变得复杂起来。


据THR报道,福克斯的《死侍》将会被迪士尼原封不动地保留下来,同时,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此前曾表示,漫威影业仍然会保留R级死侍电影。


近日,《死侍2》的导演大卫·雷奇在《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红毯上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死侍3》的状况。


雷奇表示并没有人与他联系,他说道:“在每个人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想成功。所以,如果有人找我拍《死侍3》,我的回答肯定是‘当然会’,但我认为在福克斯和迪士尼的大调整后会有很多变动,而整个漫威世界在结束之后也会发生一些事情。当尘埃落定,我们希望死侍还活着。这有点讽刺,对吧?”


雷奇甚至已经产生了一些死侍如何进入漫威宇宙的想法,他说:“我有很多想法,但我会保守秘密,所以,如果他们来了,我很感激他们打电话给我,我可以分享我所有疯狂的想法。”他对于死侍的未来走向同样有一些见解:“为什么不让他继续他自己的故事呢?无论如何,他们改变这个角色的特质,强迫他成为PG-13将会搞砸这个系列。迪士尼,你们知道只有R级的死侍才是好死侍。”


漫威影业老板凯文·费奇将在本周末的圣地亚哥动漫展上公布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的计划。话虽如此,他很可能不会谈论最近收购福克斯的任何收购项目,包括《死侍》系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