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扫毒2》在香港举行首映 港圈影界三巨头齐了

时间:2019.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扫毒2》首映礼现场


1905电影网讯  7月15日,《扫毒2》在香港的首映礼隆重开启。“港圈影界三巨头”刘德华古天乐苗侨伟前来助阵,纷纷讲述很多幕后制作的趣事,比如剧组花了五个多月的时间极速复刻了香港地铁站。这个“伪中环站”占地3000平方米,其中的广告牌、灯箱、闸机甚至包括港铁商店里的小吃和价签全都是1:1的复刻,作为监制之一的刘德华也坦言,第一次听到说导演要1:1的复刻地铁站,第一反应是“很贵”,但为了让观众看到《扫毒2》的升级和惊喜,这是剧组必须要做的事。


古天乐也表示《扫毒2》绝非是简单的前作续集,启用了全新的阵容的同时也呈现了一个全新的故事。虽然对故事的内容没有被透露出半分,但动作戏和大场面不会让观众失望。


《扫毒2》官方微博


这部由邱礼涛监制并导演的影片给观众讲述了一个有关禁毒对决的故事,自7月5号上映后,成为了今夏港片的票房黑马,截止日前,票房已经突破10亿,其官微也宣告正式加入“10亿票房俱乐部”。后续此片在香港的表现如何,我们都拭目以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