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刘恺威与女儿上台献唱嘴对嘴亲吻 小糯米神似妈妈

时间:2019.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幂刘恺威的女儿小糯米本就遗传了爷爷和父母的演艺细胞,再加上后天的培养,因此小小年纪就多才多艺。小糯米在很小的时候就被刘恺威送进一所有名音乐学校学习唱歌。


近日,小糯米在该音乐学校举行的十周年纪念音乐会中上台表演,与爸爸刘恺威一起献唱了七十年代的英文经典金曲《You’ve got a friend》。当天,小糯米穿着白色连衣裙,刘恺威则穿着白色衫配蓝色休闲裤,穿着同色系的亲子装十分有爱。5岁的小糯米台风稳健,唱完之后,父女二人还忍不住来个嘴对嘴“爱的亲亲”,萌翻了台下的观众。


音乐会尾声,一众家长和小朋友上台大合唱,刘恺威低调地站在最后面的队伍边上,但不时笑眯眯地探头从小朋友堆里找女儿,真是少看一眼都不行。据小糯米爷爷刘丹透露,小糯米个性活泼开朗,在学校的外号叫happy baby,很受老师和同学欢迎。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