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颜控李健盯着王俊凯看出神! 原来是想要小星星

时间:2019.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李健王俊凯共同参加了某音乐盛典,并同台演唱了王俊凯主演电影《解忧杂货店》的推广曲《雾中列车》。据悉,虽然这不是王俊凯与李健前辈的第一次合作,但却是二人首次同台。二人空灵婉转的声线,加上超高的颜值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网友帮李健P图


不过活动现场却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当晚,王俊凯身穿白衬衫,衣领系着蝴蝶结装饰,外搭黑白格纹外套,配黑色长裤,造型帅气的同时还尽显优越好身材。而小凯当晚的发型更是点睛之笔,头发上贴着的小星星,成功吸引了李健的目光。二人在接受采访时,李健在一旁不时望向小凯的头发,眼神中藏不住的羡慕,惹得网友调侃道:“手动给李健头发P上小星星”。这样的李老师有点可爱!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