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海堡垒》首曝“陆沉”场景 鹿晗舒淇严阵以待

时间:2019.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将于8月9日上映,由滕华涛执导,根据江南同名小说改编,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石凉高以翔王宫良王森孙嘉灵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今日曝光“全阵容版”海报。


在海报中,身形庞大的外星母舰降临上海上空,七位主演目光坚毅严阵以待。值得注意的是,画面右侧半座城市沉没,黄浦江被拦腰斩断,大量江水翻滚而下,这是电影首次曝光的上海“陆沉”画面。据悉,在电影《上海堡垒》中,中国上海成为抗击外星文明入侵的未来战场,观众也将首次看到这座城市沉没的科幻场景。


舒淇饰林澜


上海“陆沉”画面首次曝光 鹿晗舒淇热血抵抗外星文明


今日发布的海报中,首次曝光了电影中的“陆沉”场面。电影《上海堡垒》改编自江南的同名小说,原著中,将整座上海“陆沉”至地下,以换取人类文明最后希望的故事情节,令无数读者为之动容。一座与我们联系密切的城市沉没,这一震撼场景将在电影中如何呈现,引人遐想。


中国战场首次迎战外星文明,并出现一整座城市的沉没,不仅特效难度大,于中国观众而言,还将有一种特殊的情感。鹿晗介绍说:“电影中,上海是人类文明仅存的一丝希望,我们对这座城市不仅熟悉,还充满感情。”舒淇则表示:“当上海迎来必须陆沉的那一刻时,这一下是会让观众跟着揪心的,因为它的下沉,不仅是震撼,同时还带着千百年的积淀一同下沉。” 


IMAX版本升级视觉体验 “亲临战场”体验未来战争


今日,同“全阵容版”海报一齐发布的,还有影片IMAX版本将同步上映的信息。电影《上海堡垒》IMAX 3D版本,将于8月9日起登陆全国超过600家IMAX影院。IMAX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一直是科幻电影的最佳呈现方式,超大环抱型银幕、震撼的音效,将最大程度还原电影宏大的科幻叙事,把恢弘的战争场景展现得淋漓尽致。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