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渤监制《风平浪静》曝海报 章宇宋佳眼神有戏

时间:2019.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李霄峰导演、黄渤监制的电影《风平浪静》已于近日在福建平潭杀青。7月17日,影片曝光了一组主演剧照,由章宇宋佳王砚辉李鸿其邓恩熙陈瑾周政杰高宇航等实力派和新生代演员组成的主演阵容首度曝光。从监制到演员的全实力派阵容,《风平浪静》甫一亮相,即引发影迷强烈关注和期待。


凭借《我不是药神》《无名之辈》接连的精彩演出,演员章宇去年历经蛰伏后一鸣惊人。在演技上已经有口皆碑的黄渤,去年初执导筒拍摄《一出好戏》,同样大获成功。此番两人在李霄峰导演新作《风平浪静》里“跨界”合作,一个台前主演,一个幕后监制,成为影片品质“双保险”。加上参演的宋佳、王砚辉、李鸿其、陈瑾,无一不是演技保证,电影首次官宣,“品质感”和“信任度”双双爆棚。


李霄峰收获黄渤章宇台前幕后“双保险” 实力组合再迎新挑战 


去年黄渤的导演处女作《一出好戏》上映,口碑票房双赢,今年他又以监制的全新身份加入到电影《风平浪静》中,据悉该片也是黄渤“HB+U新导演助力计划”的作品之一。已经有过两部长片的李霄峰导演收获黄渤监制如虎添翼,剧本阶段监制黄渤就深度参与,在故事走向和人物性格设定等重要环节都提出自己的建议。自己主演的戏刚杀青,黄渤就乘早班机飞驰到《风平浪静》剧组,来片场“出谋划策”,身为监制尽心尽力。


影片的男一号章宇去年因《我不是药神》、《无名之辈》等佳作经历了“开挂”的一年,演技收获认可,被赞“看到章宇的名字就像看到电影的质检章”。在相继“押中”文牧野饶晓志两位导演之后,炙手可热的章宇沉淀后选择与导演李霄峰合作。他坦言自己一口气读完剧本,“被角色和主题表达所吸引”,第二天就决定出演。此次他将出演一个与以往不同的既内敛又兼具爆发力的角色,这也是他送给自己的新挑战。


《风平浪静》章宇


能同时获得黄渤和章宇的加盟,让两位在《风平浪静》中“跨界”合作,导演李霄峰依靠的是扎实的剧本故事。此前李霄峰已凭借电影《少女哪吒》、《追·踪》入围多个国际影展,《风平浪静》是他的第三部长片,讲述了一个人面对生活的压力和背叛,如何自我选择和救赎的故事。在这个具有悬疑色彩的全新故事中,李霄峰希望能赋予电影“强大的情感穿透力”,成为一部“叙事上精彩、内核上有力量,能与观众共情,可以打动人心的电影”。


宋佳王砚辉李鸿其全实力派阵容演技“超标”  风平浪静背后暗潮涌动


随杀青消息同时发布的一组主演剧照,第一次为我们展现了这部电影的全实力主创阵容。黑白底色与红色片名形成强烈视觉反差,抓人眼球。纵观章宇演绎的角色,堪称百变,有少年的偏执,有底层的无奈,此次新作微皱的眉,紧闭的嘴,无声的泪,瞬间看到一个成年人的克制。此外,宋佳的凝望、王砚辉的质询、李鸿其的犹豫……饱满情感透过瞬间倾泻而出,说是风平浪静,此刻却暗潮涌动。国产电影中难得出现这样的全演技派阵容,一瞥尽是震撼,再看皆是回味,这也让我们对于电影《风平浪静》品质有了更多的“信任感”。


《风平浪静》宋佳


除章宇外,其他主演也持续贡献着高品质角色。宋佳在不久前上映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中担当女主角,成功塑造了一个悲剧式的人物。《地球最后的夜晚》《你好,之华》让更多的人看到了李鸿其和邓恩熙这些年轻演员的演技,他们都是同龄演员中的领跑者。值得一提的是,《风平浪静》是王砚辉和章宇继《我不是药神》、《无名之辈》后第三度合作,两个惺惺相惜的好演员演绎纠结父子情,这一次终于过足了对手戏的瘾。当流量时代逐渐过去,演技派越来越被认可,而这个组合称得上是今年华语电影中最有演员质感和表现力的阵容。


《风平浪静》已于近日在福建平潭杀青。影片由李霄峰导演、黄渤监制,章宇、宋佳、王砚辉、李鸿其、邓恩熙、陈瑾、周政杰和高宇航等共同出演。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