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终结者6》曝新剧照 72岁施瓦辛格回归依旧能打

时间:2019.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终结者:黑暗命运》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终结者:黑暗命运》日前曝光了一组新剧照,我们看到了时隔近三十年后再度携手的琳达·汉密尔顿阿诺德·施瓦辛格,他们全副武装,手持兵器火气全开。


虽然我们早就知道施瓦辛格将回归饰演T-800,但是此次曝光的剧照将预示着72岁的他仍然会在片中大显身手。在曝光的剧照中,T-800虽然已经头发花白,但仍然可以毫不费力地向敌人开枪。


施瓦辛格火力全开


从时间顺序上来讲,本部影片将是终结者系列的第六部,而从剧情上看,本片承接卡梅隆1991年执导的《终结者2:审判日》,而施瓦辛格与琳达·汉密尔顿也是继《终结者2》后的再度回归。


本片由詹姆斯·卡梅隆担任制片人,《死侍》导演蒂姆·米勒执导。施瓦辛格曾表示,詹姆斯·卡梅隆将《终结者》视为自己的“孩子”一样,所以对《终结者6》这部电影非常上心,卡梅隆确实参与到了拍摄中的许多方面,尽管他现在正在拍《阿凡达》续集电影,同时也在尽心监督着《终结者6》的制作。


据悉,派拉蒙影业将在本周末的圣地亚哥动漫展上推出这部电影,影片将于11月1日北美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