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票房播报:《扫毒2》破10亿 《银河补习班》扩映

时间:2019.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1905电影数据学院


1905电影网讯 7月16日,大盘报收票房1.17亿。《银河补习班》扩大点映规模,排片占比较前日上升1.5个百分点,单日报收票房近2000万,环比上升8.09%,累计票房已超7000万。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银河补习班》周四上映首日预排片高达近50%,为本年度开画规模最大的国产电影,使得本片成为今年首部被暑期档市场寄予厚望的影片。


其他影片方面,《狮子王》在排片占比无大幅度变化的情况下,单日票房环比下降14.95%,但仍旧占据着票房榜首位,预计本片累计票房可在周三突破5亿。《扫毒2天地对决》则稳定保持亚军地位,累计票房突破10亿元,成为春节档之后首部破10亿的国产影片。


编辑:凤凰de眼泪

出品:1905电影数据学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