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队”改行当特工?“桃总”新片释出预告海报

时间:2019.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红海潜水度假村》中文预告 时长:02:21 来源:电影网

《红海潜水度假村》中文预告收起

时长:02:2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美队”克里斯·埃文斯主演新片《红海潜水俱乐部》(暂译)今日发布官方中文预告,同时释出正式海报。


从预告中可以看出,克里斯·埃文斯所饰演的特工与埃塞俄比亚当地人合作,决定以一家名为“红海潜水俱乐部”的饭店作为掩护,完成危险紧张的救援任务。海报主体色调以红色为主,两位主演占据大幅面。



《红海潜水俱乐部》由《国土安全》的编剧吉迪恩·拉夫自编自导,故事改编自真实的救援任务,讲述一群国际特工探员和勇敢的埃塞俄比亚人合作,在80年代初期透过苏丹一个废弃的度假胜地,将上千名难民暗渡至以色列。除克里斯·埃文斯饰演的特工艾里外,影片卡司还包括海莉·贝内特迈克尔·威廉姆斯、米契尔·哈思曼、本·金斯利等。


本片将在7月31日于Netflix独家播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