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拍完十部才退休?昆汀再谈执导R级《星际迷航》

时间:2019.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再次回应了自己的“息影计划”,他表示如果真要拍《星际迷航》,它就会成为自己的最后一部电影,不会有例外。


“一生只拍十部电影”是昆汀多年来一直强调的生涯计划,“将执导一部《星际迷航》作为告别之作”也被讨论了很久。此前昆汀曾透露处于开发阶段的第五部《星际迷航》确实存在剧本,但自己还需要琢磨一下是否执掌导筒。“如果由我来做,那它就会是R级”的风格宣言更是激起了影迷对该项目浓厚的兴趣。


有影迷好奇“星际迷航”会不会是指一个IP,这样昆汀其实可以在IP之下多拍几部。但昆汀否认了这点:“10就是一个简单的数字。如果我要拍《星际迷航》,就得说话算话,它会是我的最后一部电影。”


本月随着《好莱坞往事》的映前宣传频率增加,昆汀越来越多地被问及退休计划。此前受访时他曾表示如果《好莱坞往事》反响良好,自己可能提前结束导演生涯。但目前看来,尽管扑朔迷离,昆汀依然更有可能兑现“一生十部电影”的承诺。他也已经想好了自己的退休生活该怎么过:“可以预见我会写书,创作戏剧,保持创造力。”


《好莱坞往事》是昆汀的第九部院线长片,将在7月26日北美公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