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玩火》曝预告 消防员约翰·塞纳爆笑硬核带娃!

时间:2019.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约翰·塞纳主演喜剧片《玩火》发布预告 时长:02:20 来源:电影网

约翰·塞纳主演喜剧片《玩火》发布预告收起

时长:02:2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WWE摔跤冠军约翰·塞纳携手喜剧明星吉甘-迈克尔·凯、《死侍》系列“少年弹头”布里安娜·希尔德布兰联袂主演的喜剧片《玩火》于今日曝光了全新的预告。在影片中,约翰·塞纳所饰演的消防员营救出了三个孩子,随后这三个孩子将整个消防局搅得天翻地覆。


《玩火》海报


整个预告笼罩在一层合家欢的爆笑气氛中,节奏欢快无比,故事相对比较轻松,笑料也是从消防员和孩子的互动之间产生的,因此并没有什么刻意之感。不过,好莱坞的喜剧依旧没有脱离屎尿屁痰的段子,本片也不例外。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除了孩子,还有宠物的加盟。因此,可以认为,《玩火》汇聚了喜剧片的几大经典因素。而约翰·塞纳这些年的选片方式,与他的前辈,同为WWE冠军的巨石强森极为相似。或许这位肌肉男也将步其后程。

 

与预告同时曝光的还有一张影片“全家福”海报,消防队的狗狗和孩子们一齐戴上消防安全帽,举起救火装备整装待发。身后消防队员们的脸上写满无奈。“赵喜娜”带领的消防队员们在灭火行动后遭遇史上最大挑战:照顾火灾现场救出的三个孩子。性格迥异的姐弟三人将这支消防队闹得鸡犬不宁,铁血战士硬核带娃的场景充满反差萌,笑料不断。按照计划,影片定档2019年11月8日美国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