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子不再打酱油!迪士尼拟制作真人《白马王子》

时间:2019.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动画《白雪公主》中的白马王子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已经将多部真人公主电影搬上了银幕。继2015年的《灰姑娘》和最近的《阿拉丁》大获成功之后,迪士尼现在正致力于真人版《花木兰》、《小美人鱼》、《风中奇缘》等电影的制作。


毫无疑问,女性是这些电影的主角,但最终的情节无一例外的是与王子共度一生。在所有公主电影中最具代表性的角色之一便是白马王子,但是他的生活背景从来没有在影片中具体描述过。通常这位王子出现并解救落难公主,最为典型的就是把她从邪恶的魔法中释放出来。在很多童话故事里的英雄人物都会被视作白马王子,这其中就有《白雪公主》、《睡美人》和《灰姑娘》。


而为了衬托女主角,这些角色一般都很英俊并且十分浪漫。在多数的情况下,他们被视为赐给女主角的奖励,而并非作为主要人物存在。在真人版《灰姑娘》中,理查德·麦登便饰演了一位有着俊朗外形的王子,而在《魔法黑森林》中,这一角色由克里斯·派恩饰演。


理查德·麦登饰真人版《灰姑娘》王子


据外媒WGTC报道,迪士尼正在筹备一部讲述白马王子故事的真人电影。虽然影片细节暂未透露,但是白马王子的发展空间是巨大的。他们可以会选择在王子遇见公主之前的成长历程或是在遇到挚爱的公主之后的感情故事,甚至还可以讲述王子和公主的婚姻生活。


早在2015年,迪士尼就获得了马特·福格尔撰写的《白马王子》剧本,而故事将从王子笨手笨脚的弟弟的角度所讲述。经历过几年与对手的抗衡之后,这部被搁置的真人版《白马王子》有望被提上日程。据悉,影片将由真人版《美女与野兽》的制作人担纲制作。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