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版《猫》布景超大型 霉霉片场走猫步跳猫舞

时间:2019.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经典音乐剧《猫》电影版首曝制作特辑 时长:03:29 来源:电影网

经典音乐剧《猫》电影版首曝制作特辑收起

时长:03:2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经典音乐剧《猫》的电影版今日曝光制作特辑,影片首支预告片也将在7月19日正式发布。特辑中,“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学走猫步,尽情热舞,詹妮弗·哈德森朱迪·丹奇伊德瑞斯·艾尔巴詹姆斯·柯登瑞贝尔·威尔森等也出镜分享出演感受。


霉霉学猫


       霉霉透露,她在去年12月结束《Reputation》巡演后直接进入彩排工作,“每个人每天都在排练,很有趣。”作为一部音乐剧改编电影,她表示:“我们必须以非常好的方式进行更新。”朱迪·丹奇则谈到她与原版音乐剧的历史渊源,“我是1981年版的演员,但在公演之前,我折断了跟腱,我当时想这就是我和‘猫’的命运了吧,但现在并非如此。”


霉霉热舞


电影版将采用动作捕捉技术进行拍摄,导演汤姆·霍伯透露,将会用最新特效技术为演员打造最完美的猫毛。所有演员都会被“缩小”成猫的大小,“缩小”办法就是让演员在片场的超大布景里进行表演。


片场布景


《猫》是英国著名作曲家安德鲁·洛伊德·韦伯根据艾略特诗歌改编的音乐剧,1981年公演后火遍全球。据悉,剧中由芭芭拉·史翠珊演唱的经典主题曲《Memory》将在电影版中由詹妮弗·哈德森献唱。


导演汤姆·霍伯在《悲惨世界》后再度执导音乐剧电影《猫》,影片定档2019年12月20日北美上映。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