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Q》首映梁咏琪杨采妮感动落泪 任达华递纸巾

时间:2019.07.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18日晚,讲述导盲犬的电影《小Q》在京举行首映式。观影结束后,导演罗永昌,主演任达华梁咏琪杨采妮罗仲谦等到场。在视障人士带着自己的导盲犬来到舞台上后,梁咏琪感动落泪,引来任达华贴心递纸巾。而杨采妮也在见证中国第一条导盲犬退役后,泪洒现场,场面感人。


任达华

 

《小Q》的几位主创都是著名的爱狗人士。任达华在现场透露,自己在准备电影的时候,也负责寄养了一只导盲犬,甚至希望这只导盲犬在退役后能够回到自己身边。

 

几位主演的朋友霍思燕小沈阳张梓琳等也交流了自己刚刚看完电影的感受。张梓琳说,电影让她想起了陪伴自己十四年的爱犬;小沈阳也表示自己看电影时哭了很多次,甚至比日本版还要好。


梁咏琪

 

现场还有两位视障人士带着自己的导盲犬来到台上,分享自己因导盲犬结缘并结婚的故事,引得梁咏琪感动落泪。任达华在给梁咏琪递过纸巾后说:“电影讲的是导盲犬的故事,但内里是一个关于陪伴的故事,希望大家看完能够多陪伴家人、爱人,多看到生活中的美好。”


为导盲犬卸下导盲鞍

 

中国第一条导盲犬使用者连勤也来到现场,为其导盲犬Candie举办退役仪式。在卸下导盲鞍时,杨采妮也潸然落泪,背对观众擦起泪水。她呼吁大家多多关注导盲犬,作为为视障人士服务的工作犬,真的很伟大。

 

电影《小Q》改编自小说《再见了,可鲁》,将于7月25日正式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