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4》超越《阿凡达》!登顶全球影史票房冠军

时间:2019.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复联4》成为全球影史票房第一名


1905电影网讯 本周六,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在SDCC圣地亚哥漫展上正式宣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全球票房即将超过《阿凡达》的27.897亿美元,荣登全球影史票房总冠军。


截至本周五,《复联4》票房达到27.892亿美元,距离《阿凡达》全球票房仅剩50万美元。本周末是《复联4》北美上映的第13个周末,预计美国国内985家影院的总票房将达到128万美元,超越《阿凡达》已成定居,影片国内票房也将累计达到8.542亿美元,稳居北美本土票房历史第二名,仅次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阿凡达》


《复联4》上映10天打破《泰坦尼克号》的全球票房纪录,目前,全球票房仅有5部电影超越20亿美元,罗素兄弟和詹姆斯·卡梅隆各占两部,而罗素兄弟执导影片在全球的票房收入也已经超过68亿美元。对于《复联4》全球票房超越《阿凡达》,罗素兄弟回应表示:“詹姆斯·卡梅隆是我们的偶像,是他最初激发了我们拍电影的热情。”


卡梅隆的《阿凡达2》定档2021年12月17日上映,届时,该片将有望撼动《复联4》全球影史票房冠军的地位。


文/kin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