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硬汉追击!《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发终极预告

时间:2019.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曝终极预告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曝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环球影业重磅打造的年度动作巨制《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将于8月23日震撼登陆内地影院。《速度与激情》系列一直以高燃飙车、极限动作场面引人瞩目,今日影片发布终极预告,再一次让观众体会到肾上腺素狂飙的兴奋感,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两大硬汉上演追击战,与黑暗势力进行了一场硬碰硬的精彩对决!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为原本就蔚为壮观的“速激”宇宙增添了更为浓墨重彩的一笔。正如预告中所展现的,为保护世界安全,霍布斯和肖对上实力强劲可怖的“黑超人”布里克斯顿,开启了一波三折的亡命大冒险。过程中出现了无数令人叹为观止的高燃画面,重型机车、极速超跑在马路飞驰漂移,刀斧冷兵器等极具杀伤力的工具轮番上阵,近身肉搏更是极尽真实,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拳拳到肉的痛感,再加上目不暇接的弥漫硝烟、爆炸枪战,带给人酣畅淋漓的视听享受!


 

影片作为《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突破性尝试,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放大了高风险的动作场面,愈发强烈地刺激观众感官。不仅将动作场面铺展至全球,从洛杉矶到伦敦,从切尔诺贝利的废墟到萨摩亚苍翠繁茂的美丽岛屿;更是对演员打斗动作进行了精心设计,使呈现效果更加震撼人心,此前主演强森就曾分享升级动作场面的初衷“我们想要为大家创造一些真正酷炫和史诗般的内容”。


 

与此同时,影片还加入了更为犀利的幽默元素。让霍布斯与肖两个互看不顺眼的硬汉联手拯救世界,所有速激粉丝都知道这是多么的异想天开,但在本片中编剧克里斯·摩根制造了一个合理的理由,让他们不得不并肩作战,可想而知二人不可能心甘情愿的接受,所以武力抗衡、打嘴炮、微表情嘲讽等一系列精彩互动接连上演,克里斯·摩根也坦言两人的化学反应“笑”果惊人:“我们在天马行空的剧情设计中捧腹不止,获得诸多乐趣,我认为这些都被呈现在了银幕上。”

 

不仅动作场面燃炸,还有嘴炮上线制造笑点!8月23日,《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的全球冒险不容错过!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