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灭霸本可将美队断首!导演透露《复联4》黑暗剧本

时间:2019.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周末的圣迭戈漫展(SDCC)上,外媒《娱乐周刊》对《复联4》导演罗素兄弟进行了采访,两位导演透露了一个《复联4》最终未采用的剧本方案:由2014年的灭霸砍下美国队长的头。


在罗素兄弟原本的计划中,《复仇者联盟4》的后半段有这样一段情节:2014年的灭霸得知了复仇者联盟想通过量子穿越集齐无限宝石的计划,于是前往地球杀光了所有复仇者。当灭霸穿越到现在的时间线(2023年)时,会提着美国队长被斩断的头,并扔到钢铁侠、雷神等复联英雄们的脚下以示羞辱......



罗素兄弟表示,他们起初非常坚持这个想法,尽管显得比较扭曲但仍不愿放弃,认为拍出来会让影片更具视觉冲击力。当然正如观众们所见,最终的成片还是经过了调整。事实上,影片第三幕除了扔头的这段,大部分剧本都拍进了电影。



当被提问“这样设计是否过于黑暗时”,安东尼·罗素不以为然:“灭霸本来就是个残暴的家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