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如果超人在苏联长大?DC《红色之子》将电影化

时间:2019.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近日,DC在《蝙蝠侠:缄默》的首映式上,正式宣布《超人:红色之子》将制作动画电影,同时发布一张概念海报。


《超人:红色之子》是马克·米勒(《王牌特工》《海扁王》《内战》)所创作的漫画作品,完全颠覆了超人的既有设定。假如载有卡尔·艾尔的飞船没有在美国堪萨斯州坠落,而是降落在20世纪50年代的苏联境内会如何?


《红色之子》便是基于这样的创意展开剧情。这部漫画在2003年推出,被认为是DC漫画中最具代表性的平行世界剧情之一。故事中的超人最终成为了苏维埃的象征,为共产主义而奋战,胸前标志性的“S”也改为了镰刀和锤子。



早在两年前就曾传出《超人:红色之子》可能推出电影版,《金刚:骷髅岛》的导演乔丹·沃格特-罗伯茨甚至给华纳提交了一版剧本,但最终被否决了。不少漫迷觉得《红色之子》的故事拍摄真人电影难度较大,DC最终果然给出了改编动画电影的方案。


此外,DC还宣布明年会有另外两部电影亮相,分别是一部原创的超人故事和一部在2017年上映的DC动画电影的续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