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素兄弟曝未来计划 与“小蜘蛛”合作《谢里》

时间:2019.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罗素兄弟


1905电影网讯 美国西部时间2019年7月20日,圣地亚哥动漫展进行到第三天,H展厅的漫威专场宣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下文称《复联4》)全球累计票房超过《阿凡达》,创全球影史总冠军,导演罗素兄弟发微博对全球粉丝表示感谢。

 

7月19日刚刚在H厅结束的“对话罗素兄弟”新片推介会上,两位导演也与粉丝分享了从《废柴联盟》到《联盟4》的10年从影经历, 和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马克·鲁法洛等复联成员精彩隔空互动,并公布了个人和旗下影业公司AGBO的未来工作计划。


罗素微博粉丝留言

 

复联4问鼎全球票房 粉丝列队祝贺


圣地亚哥漫展漫威专场现场,漫威影业CEO 凯文·费奇官宣《复联4》全球累计票房超过《阿凡达》,创全球影史总冠军。此前截至上周五时已达27.892亿美元,距离《阿凡达》27.897亿美元仅剩50万,今天正式超过《阿凡达》。

 

导演罗素兄弟则发布微博表示“从内心深处感谢全球漫威粉丝的支持“,中国粉丝也纷纷留言发来”贺电“,“中国粉丝表示祝贺!”更是在留言区刷屏。


圣地亚哥动漫展现场



推介会超级英雄Q&A 高光时刻爆笑全场


7月19日罗素兄弟新片推介会上,收到了一些有趣的“粉丝提问”视频,搞笑气氛令8000人的现场瞬间沸腾。

 

例如马克·鲁法洛打趣道,浩克教授是不是复仇者联盟中最聪明、最强壮的;保罗·路德发来“问候”,哪个克里斯才是真正的美国翘臀;克里斯·埃文斯则向罗素兄弟提问,美队和佩吉跳完舞之后会做什么?

 

“也许他打算和佩吉要一个孩子?”安东尼·罗素回答。

 

“我认为他直接去洗手间了。”乔·罗素说。


除此之外,罗素兄弟在现场分享了关于“哪位演员NG镜头次数最多”(安东尼·麦凯),以及“谁总能一次通过”(斯嘉丽·约翰逊)的故事。他们还透露,两人曾经花上一个月的时间来讨论惊奇队长头发应该设计成多长,并和观众分享了在复联4拍摄现场最感人的一天——小罗伯特·唐尼拍摄的最后一日。


罗素兄弟成立新影业公司AGBO

 

罗素携旗下AGBO 畅聊“后漫威”计划


罗素兄弟的旗下新影业公司AGBO,是一家独立电影制作公司,旨在在保持艺术家创意理念的基础上开发和投资电影。此次推介会,两位导演也隆重推出了AGBO以及未来罗素兄弟即将执导和制片的项目计划。

 

继《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罗素将再度与“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合作,执导新片《谢里》(暂译,Cherry)。《谢里》根据尼科·沃克所著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一名陆军军医,从伊拉克回国时患有严重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后变成抢劫银行的盗贼的故事。影片评级为R级,将于今年10月在罗素兄弟故乡克利夫兰开机,预计2020年上映。


罗素兄弟卡通LOGO

 

罗素兄弟其参与制片的动作惊悚电影《21座桥》,也在推介会现场释出最新预告片。本片主创阵容豪华,可谓汇集了一个梦之队:“黑豹”查德威克·博斯曼主演,布莱恩·柯克(《权力的游戏》、《路德》导演执导),AGBO总裁迈克·拉洛卡监制,STX出品,华谊兄弟参与,西耶娜·米勒、J·K·西蒙斯、基斯·大卫等也倾情出演,讲述的是一名蒙受耻辱的纽约警探(博斯曼饰)被推入全市范围的追捕警察杀手行动后获得救赎机会的故事,该片将于2019年9月27日北美上映。

 

旗下AGBO未来一系列新项目也格外令人激动:包括被乔·罗素评价为“此动画电影有望通过真人版的形式出现”的,由Netflix打造游戏改编动画剧集《万智牌》(Magic: The Gathering),罗素兄弟将担任剧集执行制片人。此外,罗素兄弟还有望指导真人版《行星战记》(Battle of the Planets);担任迈克尔·B·乔丹主演的《新偷天游戏》(The Thomas Crown Affair,)制片人,以及执导根据漫画《冷酷杰克》(Grim Jack)改编的亚马逊剧集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