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职高手》曝主题曲 阿云嘎郑云龙演绎十年热爱

时间:2019.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曝主题曲MV 时长:02:44 来源:电影网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曝主题曲MV收起

时长:02:4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将于8月16日在全国上映,今日发布了一支同名主题曲MV——《巅峰荣耀》。阿云嘎和郑云龙这对实力搭档用高亢激昂的嗓音诠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竞赛事,以其的高燃音乐配上精心制作的画面,为粉丝们带来了视听结合的双重享受。



十年热爱并肩作战 共同演绎爆燃主题曲


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同名主题曲《巅峰荣耀》由实力歌手阿云嘎、郑云龙倾情献唱。歌曲一改两人过去音乐剧风格,用全新的激情热血嗓音将观众们带入“高手”的赛场中,感受电竞的独特魅力。而两人过往十年对音乐剧的不懈追求及热爱,在持续坚持中获得越来越多粉丝的喜爱。此次联手为大电影献唱主题曲,两人也表示,对于梦想的热忱,就像电影中嘉世战队队员对荣耀梦想的热爱,只有持续发光发热,才能走向荣耀巅峰。


MV伴随着两位歌手深情高亢的嗓音,仿佛拨开青春的时光机,让观众更深切的领略叶修18岁时的年少时光。电竞赛场上,选手们的激烈的战斗,随着乐曲的律动,让人热血沸腾。在唱到“Don’t black my way”的时候,不少粉丝表示“满屏的感动“,“这首歌太适合他们和电影了”。不少观众评论:无论阿云嘎、郑云龙对音乐剧的坚持,还是叶修等电竞职业选手对于荣耀巅峰的向往,正是这种热爱,带给粉丝更多的惊喜和力量。



“高手”之声实力合体  破次元壁合作双倍热爱燃爆今夏


这次邀请到阿云嘎、郑云龙演唱主题曲,是因为他们跟《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颇为有缘。两人对音乐剧的坚持,如同影片中选手对电竞的坚持一样。另外凭借在一档综艺节目中的优异表现,很多观众都认可了阿云嘎、郑云龙的演唱实力。在节目中,他们每次都带给大家不同的感受以及更强的力量,两个人,在合作的那一刻让我们看到了一起用心去表达一首歌的感动,真正诠释了“1+1>2”的效果。这也和这次电影中嘉世战队的每一位成员展现的精神一样,嘉世队员用他们对彼此的信任,展现出了团队的力量,最终登顶,充分印证了“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而这次电影中叶修的配音阿杰,也曾表示对阿云嘎的欣赏。在这部电影的主题曲录制过程中,阿杰也来到录音室探班阿云嘎,阿云嘎本人也发微博道“今天的次元壁算是破了”。二人这次参与到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中,打破次元壁的组合,“高手”之声合体,带给观众们双倍热爱。8月16日上映将至,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邀您一起燃爆今夏。


动画电影《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将于8月16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