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杀死比尔3》依旧有望开拍 导演昆汀保留可能性

时间:2019.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杀死比尔》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对于《杀死比尔》的粉丝来说,导演昆汀·塔伦蒂诺什么时候能开拍《杀死比尔3》,一直是困扰他们的大问题。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昆汀表示自己已经与《杀死比尔》的主演乌玛·瑟曼聊过了此事,保留了拍摄影片的可能性。


在采访中,昆汀表示称:“说实话,我最近才和乌玛聊过这部电影。实际上就是上周,我考虑的有些长远。如果说我要拍摄什么续集的话,那么这部电影肯定会是《杀死比尔3》。”实际上,昆汀开拍《杀死比尔3》有很多理由。最关键的是,乌玛·瑟曼所扮演的复仇新娘的故事尚未讲述完毕,还有巨大的戏剧空间可以操作。所以,这将会是一部相当值得期待的影片。


拍摄于2003年和2004年的两部《杀死比尔》讲述了一个女性的复仇故事。一名叫“新娘”的女杀手,想脱离所属的暗杀组织,不料却在自己的婚礼上遭到组织首脑比尔与其党羽的虐杀,她头部中弹整整昏迷了4年。在她终于苏醒后,她誓言要不惜一切追杀比尔,复仇到底。


实际上,昆汀曾经在2013年表示自己对拍摄《杀死比尔3》没有任何兴趣。他当时说:“到了我现在这个年龄,我已经把我想做的差不多拍完了”。早在2009年,昆汀曾经透露要拍一部《杀死比尔》系列的续集。而到了2013年,昆汀表示自己无意拍摄《杀死比尔3》。可是,6年之后,昆汀又重新拾起了《杀死比尔3》的可能性。对于这位可以算是自学成才的鬼才导演来说,他的下一部电影,永远是一个迷。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