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素兄弟发推回应卡梅隆祝福:期待您的新作品!

时间:2019.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复仇者联盟4》超越阿凡达、创造影史最高票房记录后,昨日阿凡达官推晒出海报表示祝贺,詹姆斯·卡梅隆本人也转发了推文。当晚,导演罗素兄弟在社交平台上进行了回复。


罗素兄弟在推文中写道:“致詹姆斯·卡梅隆,您是我们最初爱上电影的重要原因。感谢您一直激励我们,以及一直在让全世界的观众们眼界大开。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您的新作了。”同时他们还配上了P过的《终结者》《异形2》《泰坦尼克号》《阿凡达》的剧照,以表达自己曾经在看这些影史经典时的惊讶之情。


目前《复联4》的全球累计票房已达27.892亿美元,超过了《阿凡达》的27.88亿美元。而《阿凡达2》暂定于2021年12月17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