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范迪塞尔激动秀生日礼物 《星际传奇4》剧本完成

时间:2019.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范·迪塞尔秀出《星际传奇4》剧本


1905电影网讯 范·迪塞尔因《速度与激情》《银河护卫队》的角色而受到了广泛关注,但迪塞尔的成名之作当属他在2000年主演的《星际传奇》。由大卫·杜西执导的《星际传奇》系列现已拍摄了三部,但虽说第四部已经提上了日程,影片的具体信息却迟迟未释出。日前,迪塞尔在社交媒体上激动地宣布收到了《星际传奇4》的完整剧本。


《星际传奇》中年轻的范·迪塞尔


在近20年时间里,迪塞尔在《星际传奇》中三度扮演全能坏蛋瑞迪克一角。在系列前作中,瑞迪克在宇宙叱咤风云,而后遭到了亲信背叛被骗至一颗蛮荒星球,迪瑞克将面对的是星球上险恶的怪兽以及时刻觊觎着他脑袋的赏金猎人。


虽然迪塞尔正忙着拍摄《速度与激情9》以及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续集,但瑞迪克回归的时期将近了。范·迪塞尔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迪塞尔难掩激动之情,他分享了最近收的一份特殊生日礼物,那便是《星际传奇4》的剧本。据悉,剧本仍由大卫·杜西撰写。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