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情公路电影《完美曝光》改名为《第三声钟响》

时间:2019.07.24 来源:新浪娱乐


姚庆涛执导,熊乃瑾、马闻远主演的电影《第三声钟响》发布剧情版海报&剧照,宣布片名从《完美曝光》改名为《第三声钟响》。


电影《第三声钟响》讲述了一位刚出道的男艺人钟言(马闻远饰)被经纪人骗到老挝万象拍广告,途中与湄公河边的安雅(熊乃瑾饰)相遇,阴差阳错与安雅开始了一段疯狂冒险之旅。


钟言(马闻远饰)正值上升期的男艺人,经纪人因为利益背后操控钟言的一切活动,身份神秘的安雅带着钟言进了老挝土著部落,钟言隐隐觉着不对劲,两人开始了公路逃亡之旅,而两人的一举一动都被跟踪来老挝的执行经纪盯着,钟言警觉到了自己经纪人的阴谋,同时发现安雅也有隐瞒自己的神秘事件,这让身处异国他乡的钟言疯狂地寻找出路。


爱情未曾相遇时,都不知道自己会爱上什么样的人,爱情发生的根本原因是什么?无关乎年龄、外貌、地位、成就,异国他乡的安雅曾以为自己爱了十年的男友会是自己的归属,可不曾想男友与相识仅两个月的老挝公主结婚,安雅内心十分痛苦,可男友却无关痛痒,未来的期望破灭,从此子弹在安雅心里上了膛,在湄公河边等待寺庙里的第三声钟响就结束自己的生命。


电影《第三声钟响》制片方在老挝实景拍摄,深处东南亚内陆的老挝,看点在于这个国度的神秘和质朴,观众不仅可以感受爱情火花的碰撞还可跟随影片一览老挝的原始风景和民俗,异国他乡遇见爱情的攻略指南。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