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帕丁森演蝙蝠侠遭质疑 制片人力挺:看完再来评价

时间:2019.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罗伯特·帕丁森饰演蝙蝠侠


1905电影网讯 蝙蝠侠作为全球知名的超级英雄角色,任何一部有关他的电影都将引起极大的关注。自蒂姆·波顿1989年首次将蝙蝠侠首次搬上银幕以来,蝙蝠侠的选角一直饱受热议。


本·阿弗莱克卸任蝙蝠侠之后,罗伯特·帕丁森接棒主演马特·里弗斯执导的重启版《蝙蝠侠》。然而,有很多粉丝对于帕丁森的出演并不满意,并且在网络上谩骂这位演员。


在近日的采访中,重启版《蝙蝠侠》制片人马切尔·E·尤斯兰就选择帕丁森发表了一些看法:“我的立场是,相信电影制作者,并且充分地维护电影制作者的权利和立场,以及给他们抗击质疑的益处。就等着看电影吧。当你看过这部电影,才能来评价它。但我认为这才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为一名蝙蝠侠迷,我特别激动地看到马特·里夫斯担任导演,并选择罗伯特·帕丁森作为他的下一位蝙蝠侠。”


1989年蒂姆·波顿执导的《蝙蝠侠》


近三十年,尤斯兰一直从事着蝙蝠侠系列电影的制片工作。粉丝对于蝙蝠侠选角的不满以及谩骂他早已屡见不鲜。无论是首位“蝙蝠侠”迈克尔·基顿还是后来本·阿弗莱克出演DC宇宙中的蝙蝠侠,争议一直都存在。尤斯兰说:“粉丝们都很愤怒:‘你怎么能让一个喜剧演员演蝙蝠侠?你们要把它还原到1960年代的样子,你们要毁掉蝙蝠侠了’直到他们看到了这部电影,看到了蒂姆·伯顿如何表现这个经典角色。”


很多粉丝对帕丁森的印象仍停留在《暮光之城》中脸色惨白的吸血鬼。但是这仅仅是他十年前的作品,这位33岁的演员拍摄了许多优秀的作品,最近他还在紧锣密鼓地拍摄诺兰新片《信条》。凑巧的是,诺兰曾执导过蝙蝠侠的另一系列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三部曲》。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